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五次消化系统疾病暨消化内镜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1/8/15   信息来源:本站



 


    2011年7月22至24日,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五次消化系统疾病暨消化内镜学术会议在内江市大千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我省各市、州相关医疗单位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白文元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延青教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任建林教授、重庆西南医院房殿春教授等4名省外专家以及我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唐承薇教授、王一平教授、胡兵教授、杨丽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李良平教授、成都军区总医院蒋明德教授、徐辉教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赵聪教授、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李昌平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冯志松教授等20余位专家到会对目前国内外消化系统疾病及消化内镜专业的发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青年医师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经过专家组从全省征集的150余篇学术论文中评选出了10篇优秀学术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专题发言。


    本次会议规模超过以往各届,会场反应热烈,学术氛围隆厚,对进一步推动我省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四川省医学会学术部


                                                                        二〇一一年八月七日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